返回问题详情

模特内供减肥药效果是不是非常好呢?

性别:女年龄:32岁2015-10-22

病情描述:

朋友给我推荐过这种药物,说是减肥效果非常好,可是我感觉她也没有减掉多少肥肉,请问,模特内供减肥药效果是不是非常好呢?

希望得到的帮助:

模特内供减肥药效果好不好呢

最佳回答

病情分析:

最好是不要依靠药物减肥,过后会反弹的.减肥是一个过程。依靠药物减肥对身体的损害是很大的。

意见建议:

指导意见:建议您一日三餐,注意营养搭配合理,不要摄入过量的高蛋白、高脂肪,多吃蔬菜水果,吃饭前先喝汤,大量运动,多喝白开水,能燃烧脂肪。

病情分析:

对于减肥药,大多数都会含有激素类物质,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不提倡应用减肥药减肥。

意见建议:

建议通过运动减肥,也不提倡节食减肥,平时注意低脂肪饮食,吃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不要追求病态的苗条。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不建议盲目进食减肥药。容易导致胃肠道不适!

意见建议:

健康合理的减肥方式应该是通过饮食和生活习惯调节,避免进食油腻刺激食物!进食高蛋白质。高维生素饮食!保证膳食平衡!促进总热量的摄入!

病情分析:

你好,减肥产品虽然有一定效果的,但是长期服用容易有副作用,会产生依赖性。

意见建议:

建议平时能从饮食和运动入手合理控制,减少油腻食物和甜食,每天坚持半小时的运动量等。

查看更多回答

推荐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