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描述:
唉,人衰极了,都不知道怎么说才好。手腕平时没事 稍微用点力就滚筋了 之前没那么严重 现在一动就疼:这会有后遗症什么的吗?我该怎么办呢,谁能告诉我呀
曾经的治疗情况:
否
希望得到的帮助:
手腕及手腕上部滚筋怎么办
唉,人衰极了,都不知道怎么说才好。手腕平时没事 稍微用点力就滚筋了 之前没那么严重 现在一动就疼:这会有后遗症什么的吗?我该怎么办呢,谁能告诉我呀
否
手腕及手腕上部滚筋怎么办
你好,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是局部劳累或受凉造成的,应该进行合理地调整,逐渐的改善恢复。
应该避免对局部不当的刺激,适当的活动锻炼,防止劳累或受凉,饮食生活规律有序,养成良好的习惯,逐渐的改善减轻,防止反复或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