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想问一下盐酸左氧氟沙星本来8ml的液体输两次,结果一次输了,请问有什么后果,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你好这位患者,根据你的情况可知,盐酸左氧氟沙星是一种抗生素,一次用量不宜太多,有副作用的。
你好这位患者,根据你的情况可知,建议观察药物的血液浓度,如有不适,马上求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