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问题详情

医生我想问一下盐酸过氧氟沙星本来8ml的...

性别:女年龄:40岁2015-07-27

病情描述:

医生我想问一下盐酸过氧氟沙星本来8ml的液体输两次,结果一次输了,请问有什么后果,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药物应该是可以这样治疗的,一次输液2瓶,具体是否有副作用,那么肯定是有的

意见建议:

建议因为这种药物如果长期大量使用,容易导致脚后跟肌腱的老化和锻炼,一定要注意,。这是该药物的副作用

病情分析:

这个建议你按照说明使用吧你说的是一天的用量 一次使用了吗 如果是这个情况也应该是问题不打的

意见建议:

建议你按照说明使用吧,建议你注意观察大多数情况下应该问题不大 ,建议你多饮水注意观察吧

推荐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