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描述:
宝宝6个月了,之前鼻塞,吃了点盐酸氨溴素口服液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阿奇霉素颗粒利巴韦林颗粒但宝宝6个月了,之前鼻塞,吃了点盐酸氨溴素口服液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阿奇霉素颗粒利巴韦林颗粒但都吐了没什么效果从昨天开始咳嗽,感觉有痰。而且鼻子还是堵得厉害。我该怎么办啊?急急急。
宝宝6个月了,之前鼻塞,吃了点盐酸氨溴素口服液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阿奇霉素颗粒利巴韦林颗粒但宝宝6个月了,之前鼻塞,吃了点盐酸氨溴素口服液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阿奇霉素颗粒利巴韦林颗粒但都吐了没什么效果从昨天开始咳嗽,感觉有痰。而且鼻子还是堵得厉害。我该怎么办啊?急急急。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基本了解情况。
1、孩子这是感冒,咳嗽,有痰,说明有炎症,说以吃阿奇是可以的。2、1岁以下的而孩子不建议吃氨酚黄那敏之类的药物,对于肝脏肾脏等有一定的损伤。3、可以给孩子吃点小儿豉翘清热颗粒,这个对于感冒症状治疗比较好。咳嗽,可以喝点止咳糖浆,阿奇也可以继续吃。感冒症状,一般吃药1周后才会基本见效。